齐安齐_

生活 漫漫

薛定谔的猫3

王昊跟着白曜隆来到后台,后台很空旷,角落里的充电板插满了正在充电的手机,旁边还有一个沙发,王昊直奔那个沙发坐下然后低下了头,避免和白曜隆有任何的对视或交流,也害怕让白曜隆看见他彤红的脸,红花会的成员们还没有回来,在后台还可以清楚的听到台前音响所放出的音乐。伴随着音乐王昊摇头晃脑的,白曜隆紧盯着王昊,嘴角不自觉的慢慢的勾起,而王昊并没有发现白曜隆的注视。

 

音乐结束后,王昊抬起头发现白曜隆正盯着自己,脸一下子红了,咬着自己的下嘴唇,红花会的成员们陆陆续续的进入了后台,安静的后台变得热闹起来了,解决了王昊独自面对白曜隆的的尴尬。姚力冲第一个冲进门并直接冲向自己正在充电的手机和今天因为需要在画室赶作品集的女朋友安夏联系顺便报告自己的情况,连一进门白曜隆给他打招呼都没有回应,丁飞和毕冉一进房间就去找白曜隆说话了,阿之和李京泽边说话边走进了房间,而唯一没有出现的刘嘉裕去台下接自己的女朋友西子一起来后台,忘了说今天是刘嘉裕和西子在一起一周年纪念日。

 

李京泽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角落沙发上的王昊。他一下就蹦到王昊的面前,和王昊说了两句话,等到所有红花会成员都集合到了房间后,大吼一声:“给你们介绍一下我新认识的老铁,王昊,学生会的干事,也喜欢说唱,大家以后都是兄弟啊。”王昊和所有人做了自我介绍:“我叫王昊PG one,aka万磁王,是高二的,平时也就自己听听歌,写写词,从来没有过上台表演的机会,大家叫我老万就行了。”可能是因为红花会内部的气氛很好,一开始没有用他习惯了的审视的眼光看他,也没有因为王昊缺乏经验而看轻他,所以王昊没有像以前一样一到人前就紧张的说不出话,反而很自然地做了自我介绍。可能因为兴趣相同,王昊很快的和红花会的熟悉了起来,期间红花会的制作人姚力冲Mai还让王昊把他写的词发给他看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的beat可以给王昊用。

 

中场休息很快就结束了,刘嘉裕让白曜隆带王昊一起去舞台边看他们的演出,那边不仅可以离舞台更近,更容易被舞台上的氛围感染,最重要的是不会轻易被他们泼下去的水误伤。下半场不只红花会表演还有他们的嘉宾隔壁学校的CDC说唱会馆,他们与红花会不同的是他们不只在校内演出,因为他们的年纪普遍比较大,所以他们还经常做校外演出,所以他们的名声比红花会更大一些。李京泽还让王昊和白曜隆两个演出结束之后别着急走,反正是周五隔天不用上学,和他们一起出去吃宵夜。王昊点点头答应了就跟着白曜隆离开后台去了舞台边。

 

果然如刘嘉裕所说的一样,舞台边的效果果然更好,也不需要担心在冬天因为被水淋到,出门吹风会生病。等演出结束后,李京泽让王昊和白曜隆一起先去学校小剧场后门的烧烤店点单等着红花会的众人一起吃宵夜。他们走过去的路上,王昊和白曜隆讲了今天的第二句话:“我可以叫你小白吗?我觉得叫你全名感觉很奇怪。”这句话对于白曜隆来说是出乎意料的,他以为王昊今天一天都不会再想要和他说话的,即使刚才王昊表现出了对红花会的热情但是他依然对自己很冷淡。愣了一秒,白曜隆马上回答说:“我的英文名字叫Brant. B,当然你如果想要叫我小白的话也是可以的,你本来就是我师哥。”和红花会成员们能够顺利的交流好像并没有成功治好王昊一和人说话就紧张的毛病,他低下了头,轻轻地点了点,他觉得自己有些奇怪,这次的紧张似乎不像是以前所经历那种焦虑般的紧张,但王昊不知道这是什么,他决定先不想这些问题,因为他现在非常想要和白曜隆和红花会的众人交朋友,因为他们都有给他一种不同于旁人给他的感觉,不是那种互相利用的朋友关系而是像那种武侠小说中描述的那种兄弟情,一群人因为同样的兴趣聚集起来,一起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王昊也羡慕他们有胆量为发展自己的兴趣,而不像自己活得像一个机器人。王昊告诉自己他要从现在开始的改变,所以他努力克服紧张,在白曜隆以为王昊又不会和他说话之后,软糯糯的补充了一句:“你也可以叫我老万,不用叫我师哥。”

 

其实在每个人出生的时候上天就已经安排好了一个人的一生,而白曜隆和王昊的相遇是上天注定的

To Be Continued

春假之前老师们都疯了,居然有那么多考试,每天都要搞到半夜😂

评论
热度 ( 7 )

© 齐安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