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安齐_

生活 漫漫

薛定谔的猫4

烧烤店很安静,王昊和白曜隆静静的翻阅着菜单,王昊一般都在学校吃食堂很少会在除了必要的时候出学校,所以在点餐的时候几乎都是白曜隆一直在王昊的耳边说着这个肉很好吃,一定要点,那个海鲜这家会很新鲜,绝对要尝试,而王昊只是在旁边断断续续的点头。在点完单之后,服务员又拿来询问他们想要点些什么喝的,这不是白曜隆第一次参加红花会的聚餐,自然知道啤酒和百事可乐是必不可少的,又点了丁飞喜欢的西瓜汁,让服务员先去准备,这样红花会的成员来了就可以喝起来了,然后转头问王昊想要喝什么。王昊过了一小会儿小声的回答说:“我想喝椰汁。”白曜隆瞬间呲呲的笑了起来:“万万真是贼可爱啦,喜欢喝这种小孩子喝的东西。”王昊的脸瞬间爆红,可是白曜隆没有看到,因为他跑到服务台去加单椰汁了。

 

王昊和白曜隆在烧烤店里没等多久,红花会的众人就到了。周五的晚上学生们都回家了,没有溜出学校吃宵夜的学生,所以学校旁边的烧烤店并没有很多人。而红花会的到来瞬间将烧烤店里的分贝提高了几十度。

 

十几个人吃饭,十几个有着同样的兴趣的人一起吃饭,总是会很容易把气氛变得很热闹。在饭桌上,所有人都拿了一瓶啤酒,李京泽楼这王昊的脖子冲其他人喊道:“我们也都看过老万写的词了,Mai哥也点了头了,那老万以后就是红花会的成员了,大家喝了这杯酒,以后都是兄弟,老万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李京泽又为王昊介绍了所有红花会的成员们:“这是我们的老板大官人K9999刘嘉裕,我们的大管家丁飞负责所有团队里的事物,Mai哥我们的制作人,我们的瘦之,DJ Star星哥我们红花会的御用DJ,鹤鹤我们的摄影师,毕冉合肥之子,DP苏东平小白的表哥,从加拿大回来的,刚加入红花会没多久,还有就是我captain贝贝。”

 

这是王昊第一次喝酒,酒给他的感觉不是很好,咽下喉咙的时候让他有点反胃,但是他觉得有些事在他的心里变了,他第一次感觉到了归属感,感觉未来的路不再是他孤孤单单的一个人了,他也有了可以分享可以交心的人了。

 

整场宵夜的最终以除了白曜隆和丁飞都喝醉了结束,丁飞不喜欢喝酒而且他可以名正言顺的说他需要把喝醉的每个人送回家以防烧烤店的老板把他们每个人都扔在马路上,而且他非常确定他的兄弟们一定都会喝醉。白曜隆很想喝酒但他不能喝酒,因为他还没有到年纪,而且他父母特别让他表哥DP看着他,如果他喝酒了DP在姑姑姑父也就是白爸白妈的镇压下是一定会实话实说的,那样白曜隆之后的日子就不会好过,他还记得他上次喝醉酒之后他爸妈对他的惩罚,如果只说扣下个月的零花钱那还是十分仁慈的。

 

丁飞不愧是队里的大管家,在队友全部喝醉之后,有条不紊的处理了起来。他先去把账结了,然后用Uber叫了几个车,和白曜隆一起把在烧烤店里喝的七倒八歪的队友们搬上车,和司机确定了地址之后,就回到了烧烤店里,这时候只剩下了他们的新队友王昊和与丁飞合住的毕冉还有白曜隆四个人了。鉴于今天是王昊第一天加入红花会,丁飞并没有他的地址,而且王昊现在正在烧烤店里大吼大叫并且摇摇晃晃地对白曜隆拳打脚踢努力想要挣脱白曜隆对他的掣肘,显然王昊现在是不适合独自一个人待着的。丁飞决定让白曜隆带王昊回红花会的工作室住一晚上,这样也不用让王昊的父母担心,工作室里有可以让他们休息的床,厨房里也有不少存货,他们如果半夜饿了的话可以吃,这些都是平时红花会成员们放在工作室里备用的,以防他们因为做歌忘记了时间而胃痛。而明天是周六,每周六红花会的成员们去工作室报道是雷打不动的规矩,所以可以让王昊和白曜隆直接在工作室等他们,也不用来回跑了。

ToBe Continued

今天要考Hamlet 和AP Statistic 还有Global Study,明天要考AP Macro,后天就可以回国啦✌️

所以未来几天可能会停更几天哈 但是回国后会尽量多更的😂


评论 ( 1 )
热度 ( 6 )

© 齐安齐_ | Powered by LOFTER